画羽真的爱学数学^_^

懒鬼鸽子精在线摆烂ing''脑嗨选手,随缘产粮,热爱干饭。

置顶

!!!现在是高三狗一条,偶尔诈尸,但暂时不会更新啦(大概率是这样),dbq大家

!!!承蒙厚爱,多谢大家(磕一个)

最近在摆烂,不想写文,浅浅搞一个置顶。


大家好嘎,这里是 画羽。 


一个只会偶尔写烂文的佛系废物。日常就爱看文看图冲浪,更文看灵感,也就是随缘。


我文写的不好的地方请一定指出,我很能接受,毕竟当局者迷。so,来骂我谢谢!


话痨一枚,废话超级多,所以自设的本体是只鹅。热衷于使用各种表情包🤗。


现在是enfp快乐小狗,网络社恐,三次中度e人,very好相处,真的😎。


老冷圈人了,看的文冷,磕的cp也冷,所以会自己产一些粮解解馋。


我爱民国题材,刑侦题材,竞技类题材的文,您各位有有,推推,蟹蟹。


搞 原耽,德哈,信白,超懿,全职高手(喻文州女友粉和妹粉反复,妹粉模式吃喻黄一般这种情况占多数,黄少天妈粉,成分复杂对不住了),盗墓笔记黑花,瓶邪),逆水寒(血九,血铁),恋与制作人白起,恋与深空沈星回


佛系粉刘宇宁,除了牵扯到刘宇宁先生的事情,其他只吃瓜。但是, XZ ,TNT的不理智粉,我对家的不理智粉,雷耽改剧


毕竟个人口味不同,能搞到同一个圈,那属于缘分,咱求同存异,和平共处。我经历过cp拆对,明白每一对cp都是大家的心头好,并且我们都希望他们更好,不是吗?


最后,各位相处愉快鸭~啾咪😘


评论(1)

热度(2)